6.06.2011

现在一切都结束了
我们之间是个完美的结束~~
昨天是我们在一起的一个月,也是最后一天~

从今以后~~
你我都是很好,很亲密,很珍惜的好朋友~

和他坦白,结束了一切后
心里真的舒服很多了,轻松了
把很多的烦恼都放下了


我们见面和谈天也不会尴尬,因为大家都是成熟会想的人
反而谈得更多,玩的很放,关系更亲密
我可以说,我更加的喜欢现在我们的相处方式~觉得更自在更舒服


我们都不后悔曾经爱过对方,不后悔当初我们在一起过~
我们的感情,只可以说有缘无份
我也祝福他和她会幸福~
我会永远记得他~
记得曾经有一个对我那么好,让我学会很多道理及我的理想型的男人。
他永远是我生命中最中要的一个人~

当我需要人陪我时
一直陪在我身边的所有朋友们
谢谢你们
我很好,我没事~~

我发觉,
当我失去一段恋情后~
我得到反而是成熟的思想

希望下一个来爱我的~
可以真心的爱我~
可以在一起长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