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2010

昨天和我妈,我婆和我讨厌的二舅去吃东西
真的很巧
先是看到T1的佩仪
然后有看到Vicky
第一次出去吃东西见到2个熟人
还给vicky偷拍了^^

吃到一半竟然给我下雨
害我们要搬进去坐

NEXT!!!
=========================================================================

柴九有说:人生有几多个十年,最重要是活的痛快

如果有机会
真的很想尝试下玩蹦机跳
会很刺激吧~~

如果你爱的人抱着你
在要跳的那一刻大喊XXX我爱你
然后就2人紧紧抱着跳下去
是多难忘浪漫啊
(我说的是蹦机跳)


这几天发了几个梦
梦见了几个某某人
梦里的他们都很保护我
甚至可以抛掉一切然后和我在一起

可能是想谈恋爱想太多了
才会发这些东西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