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2010

今天家里发生了一些事
忍了很久终于等到我妈回来了~~


跟她走上了房间
也许是心灵相通的关系
我妈好像知道我很辛苦~要哭了
我一抱她。。她就用了那温暖的手来抚摸我的头~~
我又毫无禁忌的在她面前大声的哭出来了。。
她知道我受了很多的委屈。。
一直不断的在安慰我。。叫我不要哭
但是我反而哭的更惨


我真的挺了很久。。很辛苦了
有时甚至想过我是不是应该离开这个家
但是又想到我妈。。而且我没有错
为什么离开的那个要是我呢

人家都说家里是最温暖的地方
但是对我而言
只有我妈在家的时候,我的家才是温暖的
但是等我妈去做工后
这个家,就是让我感到孤独和陌生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