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2010

Happy Birthday Cho Kyu Hyun

我的华语分数
真的差到我自己都不敢看了
是因为我没用心在做。。
谁叫ss2的票在那天卖。。
害我不专心考
考到这样。。。。

算啦
反正也只是intervensi而已

========================================
今天是MR.曹圭贤的生日哦
生日快乐啊
虽然我家的鬼没陪到你。。(因为她要陪我。。我重要点)
但是你希望也一样的开心啦。。
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吧

p/s:不要欺负我家的兔子!!你就乖点啦,不要再FH哥哥们了



明天呢
也是另一个人的生日。。
明天才写给你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