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2010

昨天和妈咪去沙登载婆婆时
遇到了车祸
虽然我是有点伤。。不过是轻伤而已
还好我妈没什么事

那死Indo人
没有lesen驾车出来
要转弯不出灯
还要我妈陪钱给她那两个车后灯的钱
吊!!烧阴司纸给你啦!!

过后没什么事
去报警了

可是我回到表哥家那后
自己偷偷哭了一下
因为害怕。。
也很庆幸我和我妈没事

问我妈为什么当时不转走另一个车道
她说如果不可以。。因为后面已经有车飞着来了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车一定会撞到我那位子
而且整辆车会反
那她倒不如撞去前面
至少这样会没事

所以我只能说
妈妈。。我爱你。。


那死Indo人和她的车


她的车就少了两个灯
要我们陪钱
吊!!
我妈的车那么伤没有要她陪算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